你可以想像,傳統工廠中,不斷傳來機器聲響、輸送帶快速的跑著,而作業員們馬不停蹄的生產著,生怕趕不上輸送帶的速度。
而沙伯迪澳工坊成立初期,僅有5至6人工坊式的製作
這兩種畫面竟是截然不同。

台灣新津皮件工業有限公司在1993年成立,在成立初期主要經營皮件設計及開發製造,也是沙伯迪澳工坊的前身,在當時工坊的樣貌就已經與傳統產業的大工廠有很大的不同。

以資本家的角度思考,這樣的生產模式產量非常的少,也連帶影響利潤,究竟當時的創辦人為何會選擇這樣的模式呢?

「當我開始接觸這個行業的時候,大型的工廠都已經外移到大陸,當時的環境就剩下少量多樣的訂單,這時候工廠就自然形成這樣的模式。因為沒有那麼多的訂單,就不會設定大量生產的工作環境…」創辦人何偉新先生這麼說道。

因當時台灣的環境正面臨著大廠轉移至大陸的情況,而訂單的數量也變得非常少,沙伯迪澳就以少量多樣的方式生產著,而這樣的生產模式也成了沙伯迪澳品牌的理念,維持區域性的供需平衡、不過多製造大量的商品,而產生資源的浪費。

也因為少量多樣,工匠師更能專注在每一道工序、每一個細節 力求將最好的呈現給您。

沙伯迪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