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 我對待皮革猶如藝術品,

     看上的不只是耐用、好看,

     更是它的堅韌、可塑性、質感。 」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每天處在充滿皮件的路思大新創園區中,看著每一只皮件,

從製作到陳列於客人面前,店長有感分享,

為什麼喜歡用皮件,甚至加入皮革製品產業呢?

大學時期開始接觸到袋鞄設計和皮革,因而愛上了這個產業,

而決定持續深造,在學生時期,也曾親手製作自己所設計的皮包,

正因為自己試過,才更了解在皮革製品的世界裡,

「功夫的練成非一朝一夕」,皮革工藝不僅僅是一門技術,

其中更多的是「匠人」對細節的堅持,及經年累月所投入心思及精神。

 

每只皮包的誕生,

都來自匠人畢生功夫的灌注。

所以,為什麼喜歡皮件呢?

店長打趣的說道,「 我對待皮革猶如藝術品,看上的不只是耐用、好看,

更是它的堅韌、可塑性、質感。 」,因為欣賞皮革製品背後的價值,

同時,配戴皮件商品,更能貼切自身的理念及個性,

堅韌、可塑性、質感,正是她在生活中所追求的 Life Style。

所以當我們購入皮件的同時,

何嘗不是在培養一個

「懂的欣賞物件價值」的眼光呢?

 

看完店長的分享,也讓我們來看看如此熱愛皮件的店長,平日上班的愛用皮件吧!

 

 

「輕巧方便的上扣小後背包,也是許多人的入門首選,不管上班或外出使用,都很百搭且實用,
平常習慣隨身攜帶筆記本進行日常記錄,放入後背包剛剛好!」

  

 

「平常喜歡聽音樂、關注時事,耳機是必備品,有了Airipods皮套能安全保護它,同時也很有質感,塑造了我的風格」  

 

「選擇這款藍色的長夾,它的設計輕薄,背面附有拉鍊零錢袋,自己本身習慣整理、保持乾淨整潔,所以皮夾輕薄,是我選擇的必要條件,容量精簡,更能藉此養成定期整理的習慣。另外,沈穩的藍色,是我最喜歡的顏色!」

點擊看更多商品介紹

上扣小後背包Airpods耳機皮套簡約按扣長夾

*藍色為期間限定特別色

上扣小後背包AirPods耳機皮套簡約按扣長夾


 

皮革基礎保養分享


Q:多久保養一次呢?
皮件是喜歡跟人接觸的,所以最好的保養方式就是使用他。
SOBDEALL的皮件都是使用植鞣製成的皮革,皮革本身就和人的肌膚一樣具有毛細孔,所以會吸附手上的油脂及水氣,形成天然的保護。
平時使用乾棉布擦拭或用馬毛刷清理灰塵做簡單的清潔即可,不用刻意上油,避免油脂囤積,如有髒污則建議即刻處理,以免日積月累導致皮件狀況不佳。
保養油的使用則是約1-2個月進行保養,以保持皮件的好”膚質”。

Q:如果不小心沾染到水或酒精該怎麼辦呢?
皮革沾染到水和微量酒精,應立刻用乾棉布「吸乾」水分,避免用力擦拭,並在包款內放入報紙團吸收濕氣,然後在陰涼處自然風乾。避免在太陽下曝曬或是使用吹風機烘乾、烘烤,因為皮革會受熱而變形、龜裂,最後,用皮革保養油擦拭後放置陰涼、乾爽、通風的地方。提醒您,若沾到較大面積的酒精,皮件可能會有明顯凹陷、變深狀況,是無法處理的喔!

Q:皮件不使用的時候,該怎麼存放收藏呢?
包包保養完之後,收納時記得塞入白紙團並可以依居住處的潮濕度4-5個月更換一次,不僅防潮也可以維持包款的形狀以防變形。
台灣天氣大多是潮濕易發霉,記得不要使用塑膠袋把包款裝起來,這樣會使皮革完全悶住,而是使用防塵袋裝好並放置在陰涼、乾爽、通風的地方。

沙伯迪澳